兔叽啊

重度狗血爱好者。
禁任何形式的转载与更改。

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宝贝!太可爱了吧!谢谢亲爱的❤️


Augustin:



看完【要不我们从头来过】真的真的有很大感触!虽然我也不会说什么话,但是这篇文真的很多地方很多语句都戳中我心了😖真的超级甜!!!当然对于失而复得这种东西来说吧,也让我觉得更要珍惜身边的一切了…
“前世今生,纵然身旁有人相随,心之所愿,唯你而已。”
谢谢@兔叽啊 太太能写出这样好的文!期待接下来的单行本😝也希望两位正主能开心幸福的生活!
(emmm以上是出自第十八话的一个小片段,觉得超可爱就忍不住啦!🙈根据自己脑补的情景来画的希望各位不要嫌弃...)


评论(25)

热度(10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